法学院关于组织申报湖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07浏览次数:86

法学院各单位:             

        为了充分发挥教育科研为教育决策和学校教育教学服务的功能与作用,推动群众性教育科研活动的广泛开展,进一步繁荣和发展我省教育科学事业,湖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课题选题可从实际出发,自行设计和确定课题选题,重点研究教育改革与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突出应用研究和实证研究。基础研究要力求具有原创性和开拓性,深刻揭示教育的本质和规律,关注学理问题的研究,促进学科建设,形成精品力作;应用研究要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有效解决教育政策和实践问题;开发研究要注重社会效益和使用价值。此次课题申请书中分重点课题和立项课题,重点课题将给予一定的科研经费资助。
        2、课题申报人一次只能申报一个课题,课题负责人已承担有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任务,尚未结题者不能申报;课题申报人须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相当于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不具备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须有一名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推荐。
        3、本年度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将试行限额申报,各高等学校限报10项。课题申报人须认真填写《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申请·评审书》(附件),并能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指导课题的实施。不能从事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不得申报。
        4、申报者填写《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申请·评审书》(附件)一式4份,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由所在单位汇总后集中报送湖北省教科规划办,湖北省教科规划办不直接接受理个人申报材料。
        5、因本年度规划课题限额申报10项,故请拟申报此项目的教师于6月15日前先交1份《课题申请·评审书》,由科研部组织相关专家进行校内推荐。
        6、每项课题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收取申报评审费200元。由申报者自理(科研部将通知校内推荐通过的申请者办理)。
7、校内申报截止日期为2012年6月21日。请通过校内推荐的申请者在申报截止日前,将《课题申请·评审书》一式4份及电子版交科研部,由科研部汇总后统一报出。
请拟申报的老师于2012年6月15日前先交1份《课题申请·评审书》到法学院科研办公室(文治楼606),学院汇总后上报科研部遴选。
        附件: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申请评审书
 
  
                                                                                                法学院科研办公室
                                                                                               二○一二年五月四日

点击下载附件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