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0-19浏览次数:309

现就本院2013届本科毕业论文写作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毕业学生年级办公室务必于2012112之前将学生所选论文题收齐,并将论文题登录到《法学院2013届本科毕业论文成绩表》※后,交法学院教务办公室,再由教务办公室将论文按专业分类后转交各系系办秘书处。
2、请各系教学主任与教研室主任商定论文指导老师后,于20121116之前将各位老师指导的学生名单交院教务办公室,并于2012126(星期四)下午安排本系论文指导老师与毕业生见面(地点:各系),由论文指导老师与所指导的学生商定毕业论文写作的具体事宜。
32013届毕业生应于20121220(星期四)向论文指导老师提交论文大纲。
42013届毕业生应于201331前向指导老师提交论文初稿,各指导老师应于2013426前向所在系提交论文成绩并完成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5、为了不影响2013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的评审及毕业资格的审查工作,请毕业生年级办及各系务必按规定时间完成“毕业论文”的各项工作。     
                                     法学院教务办公室
                                      20121017
 
※《法学院2013届本科毕业论文成绩表》中“学号、姓名、论文题目、论文所属系别”等栏目由学生填写,后面四栏分别由八系秘书填写。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