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校庆” 第十六讲 :李贵连《从贵族法治到民主法治》

发布时间:2013-11-01浏览次数:170

讲座题目:《从贵族法治到民主法治》

主讲人:北京大学法学院 李贵连 教授

主持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律文化研究院院长 陈景良 教授

嘉宾:法律史全体教师

地点:文弘楼报告厅

讲座时间:2013年11月5日 19:00—21:00

主讲人简介:李贵连,男,1946年出生于广东五华,现任华中科技大学特聘教授、法学院博士生导师,华中科技大学近代法研究所名誉所长。中国法律史学会常务理事;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原《中外法学》副主编。

李贵连教授是我校杰出校友,其1969年,毕业于湖北大学法律系(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1981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律系,获法学硕士学位,从 1981年起,就任于北京大学法律系(法学院)讲师、副教授、教授、博士生导师。李贵连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为法制史及保险法学,其代表著作有:《沈家本年谱长编》 台湾成文出版社《沈家本传》 法律出版社《近代中国法制与法学》 北京大学出版社《二十世纪中国法学》(主编) 北京大学出版社《中国法律思想史》(主编) 北京大学出版社。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