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本科生党总支开展思想动态调查

发布时间:2015-09-18浏览次数:252

9月11日至21日,法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总支面向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思想动态调查活动。为更全面深入地了解情况,党总支经开会研究决定分为十二个小组,分组开展活动,此次活动采取座谈会、问卷调查、个别访谈等方式进行。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暑假期间及离返校途中发生的安全事故或其他突发事件情况,学生家庭有无重大变故或者其他可能对其造成重大影响的事件,学生对当前国际国内政治安全形势的关注状况(如:朝鲜半岛局势,南海争端,钓鱼岛主权,台湾领导人选举等),学生对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阅兵等社会热点问题的认识,学生对当前国家经济形势,中央加大经济体制改革和反腐倡廉力度的反响,学生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学生对自身学习,生活,考研,就业等问题个人成长与发展的思考等七个方面对一百多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思想动态调查,同学们参与的热情较高,针对各个问题都提出了不同的见解,大家都在反映经过了大一一年,自己都成长不少。




同时,各位党员积极开展工作,迅速与各自负责班级的入党积极分子联络,进行相关思想宣传,为推动党总支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活动在2014级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配合下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及时了解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动态,了解到他们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及时掌握出现的新问题,为后续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带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