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本科生党总支举行“三个一”工程学习活动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10-09浏览次数:266

109日,法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总支于文澜110举行“三个一”工程学习活动总结交流会。此次活动参与人员有法学院2014级辅导员张玉婷老师、胡坤老师,12名正式党员及12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会议形式丰富多彩,得到了与会老师和同学的肯定。




“三个一”工程学习活动即“走访一处红色旧址、观看一部红色电影、访谈一位先进党员”,2014级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利用暑假时间,从三项内容中任选其一完成,并撰写学习心得。




此次会议主要是由党总支评比遴选出来的六位优秀心得作者进行讲解分享,现场听众随机提问。许鑫访谈了担任村支书二十余年的老党员许英离爷爷,讲述了老党员尽心竭力为百姓服务的感人故事;厚文婧谈到电影《白马飞飞》中的飞飞对连长忠心耿耿,为革命鞠躬尽瘁,血洒疆场,感人至深;赖元珍通过电影《建党伟业》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程,针对一个好党员的觉悟谈了自己的认识;王卫峰则以小见大,从电影《风声》看党性修养,给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项金亲游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重温艰苦生活条件,提出树立正确的三观的重要性;邓思垚分享了亲游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的感悟。




会议即将接近尾声时,两位辅导员对年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殷切希望,为党总支的后续活动提出建议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