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5-10-26浏览次数:301

10月22日中午,法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在文泓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法学院党委肖崇明书记,党委袁桂君副书记,分团委书记李晓老师、副书记王瑄老师,2013级党总支书记侯竟老师,2014级党总支书记张玉婷老师,2014级辅导员杨茹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大会由院党委组织员刘翼老师主持。




伴随着雄浑激昂的国际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袁桂君副书记宣读发展新党员公告,代表党组织欢迎新入党的同志。庄严的党旗党徽下,2012级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魏媛媛同志带领新入党的同志宣读入党誓词。新党员们高举右拳,许下庄严的承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誓词宣读完毕,2013级本科生刘晓婕同志代表新党员发言。刘晓婕表示,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她代表新生党员承诺,严守党的组织纪律,遵守党的领导,通过实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永远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随后,袁桂君副书记宣读法学院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公布“优秀共产党员”名单,肖崇明书记、袁桂君副书记为十六名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同志颁奖。“优秀共产党员”代表,2012级本科生石泽华同志对党员工作进行总结并分享工作感悟,他表示党员不仅要心怀理想,更要脚踏实地,时刻准备奉献自己,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大会最后,肖崇明书记向新党员及受表彰党员表示衷心祝贺,并提出作为学习法律的党员,必须恪守做人标准,“人不以规矩则怠,家不以规矩则废,国不以规矩则烂”。肖崇明书记希望在场全体党员能牢记誓词,坚持信念,身体力行,不愧对党旗党徽。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