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3级党总支学习第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5-10-30浏览次数:228

1030日中午,法学院2013级党总支全体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在文治楼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学习第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法学院2013级党总支书记侯竟老师、副总书记王瑄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1510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会后并公布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

侯竟老师首先向与会党员介绍了此次十八届五中全会的背景以及主要内容。他提出作为大学生党员,及时学习会议精神了解国家未来发展方向对于我们今后进入社会求职,适应社会有很大的帮助。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根据国家研究制定的十三五规划,制定自己未来的五年规划,提升自己相关方面的能力,从容应对社会需求的变化。在党建工作方面,侯竟老师鼓励学生党员开展班内的党员活动,多创新,多实践,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

王瑄老师则指出与会党员已经是大三的学生,再过一年就要面临就业等问题,要时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周围的同学在未来的司考、保研、考研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

2013级党总支学生副书记徐博同学认为十八届五中全会再次强调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将我国的经济发展与我国国情紧密相连,有助于提升居民的生活水平以及幸福指数,与此同时,党中央决定全面开放二胎的政策有利于缓解我国目前的人口老龄化状况。学生副书记李凯同学总结自己一年的党支部党建工作,觉得受益良多,希望各位党员都能够具有党员意识,在党总支举行的活动中有所收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