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13级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3-18浏览次数:228

3月17日下午,法学院13级党支部在文治楼五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暨两会学习工作交流会。法学院2013级党总支书记侯竟老师主持此次会议。



 

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分别于2016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中国进入“两会时间”。今年两会承载着“十三五”开好局的使命,也是2020年实现全面小康“倒计时”的发令枪。而随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提出,今年两会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高度上。本次学习会主要就两会中热点问题进行讨论、学习,各位党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侯竟老师表示,“两学一做”即“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行动是第一位。党员要尽可能帮助同学,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他提出行动措施主要包括:围绕专题学习讨论,把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结合起来;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将所学内容落到实处;开展民主评议,对党员进行考核;立足岗位做贡献,作为学生即要努力学习,为未来推进法治化进程作贡献。

 


 

2013级党总支各党支部、党小组负责人会后纷纷表示积极自发组织党员民主生活会继续学习两会精神及“两学一做”内容,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提升党员觉悟。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