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总支开展“聚焦两会,关注两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3-25浏览次数:223

3月25日中午,法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总支关于“聚焦两会,关注两会”的专题学习会在文治楼315举行。2014级辅导员和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学习会,黄成明担任学习会主持人。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活动主题及流程,并由钟明念对此次“两会”做简要说明并讲解“两会”具体流程。接着播放了“两会”中“总理答记者问”、“王胜明谈民法典编纂进展和难点”和“慈善法中网络募捐的规范”等精彩视频,使党员们更深刻地理解了学习内容。



在党员发言阶段,党员们针对“两会”的热点问题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积极的交流讨论,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发言涉及“三农”问题、反腐、慈善法、环保法、家乡发展、延迟退休以及司法体制改革等各方面。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自觉践行“两会”精神,自觉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动身边的同学参与到“两会”精神的学习、讨论和实践中去。



活动最后,14级辅导员张玉婷、胡坤和杨茹对活动进行总结,并要求党员们在本学期将“两学一做”(即“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