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3级党总支开展《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4-22浏览次数:209

4月21日,法学院2013级党总支在法学院311会议室开展了关于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2013级党总支学生副书记刘珂担任主持人,各党小组组长参与会议。

2016年3月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并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回顾2015年所取得的成就,强调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并对未来发展方向作出规划。

 

 

在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后,同学们纷纷结合自己的生活实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目前大家处于大三阶段,即将面临找工作、考研、保研等压力,对于时政新闻的关注度降低,开展党员学习会、组织生活会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时政分享交流的平台。

2013级党总支副书记刘珂在会后表示,为了丰富党员活动,2013级党总支会将继续开展多样化的活动,充实同学们的生活。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