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王文贵副书记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09浏览次数:200

5月6日下午,校党委王文贵副书记、校党委宣传部殷修林部长、研究生工作部周佳玲部长、宣传部明媛老师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党建工作,我院院长徐涤宇教授,党委肖崇明书记、袁桂君副书记,国际经济法系党支部书记吴志忠教授,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晓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郝新春老师及法学院各年级党支部书记参与此次会议,汇报学院党建工作。




肖崇明书记从我院的实际工作层面和制度层面介绍了我院整体党建工作。他认为党建工作应落实到实际工作层面,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尽管我院党员数量众多,工作量任务艰巨,但我院仍坚持加强党员管理和党支部建设。法学院党委逐步完善党员发展流程、党员考核机制和党员培养体系,定期组织党员开展民主生活会。为保障各党支部的均衡、协调、共同发展,法学院党委制定了全面的党支部考核细则。



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吴志忠教授提出,上级党支部安排工作,不应“一刀切”,希望能够给予基层党支部一定的实施空间。他从缴纳党费时间、基层支部书记的选任要求、建立党建网上平台三方面,对党建工作提出建议。



王文贵副书记对我院党委党建工作表示肯定,法学院党委在提高党员的党性意识、加强党建网上平台的建设方面取得良好成效,同时表示法学院党委任重而道远并作出具体指导。



肖崇明书记表示我院会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为我校“十三五”规划的顺利开展和高水平人文社科类大学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