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中华书记一行深入我院开展“两访两创”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16浏览次数:192

6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中华教授、党办阮世喜主任、校党委组织部杨红侠部长等领导深入我院开展“两访两创”活动。我院院长徐涤宇教授、我院党委肖崇明书记、我院党委袁桂君副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晓老师陪同调研。




张中华书记一行首先来到法学实验教学中心调查工作。法学实验软件工程部主任方玉珍老师、我院袁中华副教授、王永强副教授参与会议。方玉珍老师从三方面向张中华书记一行汇报了法学实验室的工作情况:组织机构、发展概况以及教学推进。方玉珍老师介绍道,我院法学实验室囊括了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的十五门核心课程与五门专业课程,拥有独创的LETS教学软件,实行工作人员培训制度化管理。目前,我院正在推广法学实验教学观念,致力于创新性、高品质的法学实验项目培养,力求实验教学多样化,不断进行软件更新与推广引进,使之向良性方向发展。张中华书记赞许了我院的法学实验工作,鼓励我院坚持实施法学实验教学推广,并与我院领导交流商议问题解决办法。




在财产法教研室座谈时,我院高飞副教授、孟令志副教授、赵金龙副教授等人参与座谈。教研室宋敏老师针对教学工作量,教研室活动经费和校内讲座,校外学术交流等方面提出意见。随后,张中华书记一行于文治615会议室听取毕业生代表意见,我院七位本科及硕士毕业生代表结合在中南大生活的点滴经历向各位领导提出建议,建议学校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注重对学生英文能力与学术能力的培养,加强学术道德培训以及增设论文写作课程等方面。张中华书记感谢毕业生代表提出建议,并做出承诺,表示校方将慎重考虑毕业生需求,并做出积极改变。




张中华书记一行来到学生九食堂,对九食堂各窗口进行走访,考察窗口用油安全、菜价、菜品状况,并向工作人员强调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张中华书记与就餐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就餐情况。最后,张中华书记一行步行至临湖四栋学生公寓,询问学生住宿体验,考察学生宿舍楼周边环境。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