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4级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6-20浏览次数:238

   616日,法学院2014级党总支正式党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围绕本学期的工作和思想展开了讨论与交流、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也讨论了期末考试复习备考相关问题。秦德鑫和王勇主持本次活动。

 

 

党员们首先对各自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和交流,并反思了出现的问题。比如王卫峰同志谈到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产生的矛盾,以及自己是如何尽力去平衡。但同时他也指出临近期末考试,自身存在浮躁情况,大家也一致反映了自己在复习备考中遇到的问题。每名党员都认真地反省自身的问题,并向其他党员询问解决方法。随后,根据本学年综合表现,大家一致推选秦德鑫和王勇同志为院级优秀共产党员。

秦德鑫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向每一位党员表达祝愿,鼓励大家认真备考,努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