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3级党总支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09浏览次数:367

98日,法学院2013级党总支在法学院315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长征精神。2013级第一党支部书记侯竟老师、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瑄老师、第三党支部书记徐金花老师以及2013级党员参与此次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2013级党总支学生副书记刘珂主持。




本次生活会在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在第二支部学生副书记方瑜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作为党员所肩负的使命。刘珂同学为大家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三条、第四条,提醒大家要牢记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希望大家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好的行使自己的权利,履行自己的义务。

侯竟老师为大家讲授党课——长征精神:八十年前,中国工农红军第一、第二、第四方面军,经过艰苦卓绝的万里长征,在会宁和将台堡胜利会师,宣告了国民党反动派消灭共产党和红军的图谋彻底失败,宣告了中国共产党和红军肩负民族希望胜利实现了北上抗日的战略转移,在中国革命史上写下了耀眼的一幕。他提出长征途中不畏艰难险阻、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的精神是我们中共党员在任何时候都要保持的初心,需要我们大家认真学习。临近司法考试,他号召各位党员拿出长征精神不怕苦不怕累的信念,将其融入司考复习当中,坚持到最后,攻克司考。




各位党员纷纷谈到自己最近的思想状态和司考备考情况,表示自己会尽全力打好这场硬仗,坚持到底。

徐金花老师结合自己的备考经验和评卷经验为各位党员同学提出了建议,王瑄老师提出各位党员要牢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无论是在司考、考研还是就业方面都能起到领路作用。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