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4级党总支开展“网络安全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23浏览次数:206

9月22日下午,法学院党委2014级党总支“网络安全宣传”主题党日活动在文治三楼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张玉婷老师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胡坤老师、杨茹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玉婷老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网络安全助力中国梦》《谁脱光了我的游戏装备》等一系列网络安全宣传片,党员们纷纷表示对于如何提防网络诈骗、维护网络安全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牢记心中。

互联网时代,网络几乎成为了人们必不可少的工具,维护网络安全对于保护学生利益和稳定校园安全具有重要意义,作为网络使用者的主力军,学生的网络行为必当坚持“不违法、不缺德、不上当、不伤身”的原则。




活动的第二个环节,各支部学生副书记就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参与情况及分数分布进行了汇报,肯定了2014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此次竞赛中的高参与度,反映出同志们对于网络安全的重视程度以及对相关知识的掌握。同时,部分同学对于网络安全的知识掌握还不够,网络安全意识较为薄弱。

活动最后,张玉婷老师强调,在信息时代,网络安全与我们每一个人休戚相关,维护网络安全、创造良好上网环境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身体力行。作为学生中的先进分子,不仅自己要学会辨认虚假信息,还要向身边的人传播正确健康的网络信息,共同营造安全纯净的网络环境。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