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健儿展雄风 乒乓会友绽风采

发布时间:2016-11-01浏览次数:93

10月30日上午,新体乒乓球馆内,法学院2015级乒乓球赛正式打响。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单打与女子单打每项比赛分预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决赛四个阶段。其中决赛采取五局三胜制,其余采用三局两胜制。预赛男子分八个小组,女子六个小组,各小组内进行淘汰赛,产生8强。而后逐级淘汰,产生冠军。众多法学院学子踊跃参加,比赛角逐激烈。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拼,男单女单陆续进入决赛环节。女单冠亚军的对垒可谓精彩绝伦,双方屡屡胶着不下。比赛伊始,民商1501班龙玉瑞迅猛发球,1506班王俊人精准接下,乒乓球旋转飞跃快速来回于双方球拍之间,强劲有力的抽杀、角度刁钻的吊球,引得场旁观众叫好连连。最终,龙玉瑞凭借稳定的节奏、兼顾全局的战术最终以3:1斩获女单比赛冠军。




随后的男单决赛外法1501班徐泽平延续之前比赛的优势,不断拉大比分。他开局即迅速拿下两局,对手奋起直追,但仍赶超不及,最终徐泽平以3:0的压倒性优势战胜法1504班朱润发,拿下男单冠军。




伴随观众的喝彩声,比赛圆满落下帷幕。“这次比赛为我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也让我们结识了更多的乒乓球爱好者。”一位参赛者如是说。此次乒乓球赛趣味良多,旨在鼓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之余发掘兴趣、勤于锻炼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