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福特汉姆大学硕士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2278

一、关于福特汉姆大学

简介:福特汉姆大学(Fordham University)是一所非盈利性的高等教育机构,它是根据纽约州立法机构的特别法案成立的,其行政总部位于纽约布朗克斯区东福德姆路441号。福汉姆大学下设十大学院,其中四个为本科学院,六个是研究生学院。福特汉姆大学目前在校人数约为15000人,48%的校内课程实行小班教学,其法学、商学、英语、历史学、社会服务、教育学和社会学均在全美享有极高声誉。

二、关于福特汉姆法学院和我院的合作项目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在校生或刚毕业的学生可申请参加福特汉姆法学院法律硕士项目或法学硕士项目,只要其满足以下条件:

(一)为了其能在福特汉姆法学院法律硕士项目(LL.M)进行有效地学习,中南大的学生必须是本科四年级的法学专业学生,或是法学专业毕业年级的硕士生,或者是已经毕业于中南大的法学本科生或法学硕士生(以下统一简称为“法律硕士项目参与者”)。

(二)为了使其能在福特汉姆法学院法学硕士项目(M.S.L)进行有效地学习,中南大的学生必须是本科四年级的学生,或是在校硕士生,或者是已经毕业于中南大的法学本科生或法学硕士生(以下统一简称为“法学硕士项目参与者”),但是,法学专业的学生只能申请法律硕士项目,而不能申请法学硕士项目。参加法律硕士项目或法学硕士项目的学生可分别获得40%的学费减免优惠。每位学生有义务缴纳学费。

(三)学生应支付法律硕士项目或法学硕士项目所需的各项正常费用。另外,学生还应承担在福特汉姆法学院学习的所有其他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和当地的旅行费用、餐饮、住宿、书籍、学生签证和医疗保险等等。

(四)有意参与福特汉姆法学院合作项目的中南大学生应于申请之际提交一份中南大法学院院长的推荐信。

(五)参与福特汉姆法律硕士项目或福特汉姆法学硕士项目的学生可以选择申请在秋季学期(8月)或春季学期(1月)入学。

项目负责人: 江河

联系方式:027-88387827

电子邮件:bernardjh2002@yahoo.com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