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俄勒冈大学法律硕士项目

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1128

一、关于俄勒冈大学

简介:俄勒冈大学(University of Oregon,简称UO) 是拥有百年历史的美国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是以培养本科生和从事科学研究为主的综合性大学。坐落于俄勒冈州(Oregon)的第二大城市尤金(Eugene)。学校还是美国大学协会(AAU)仅有的63个成员之一。俄勒冈大学贡献了两位诺贝奖获得者和十一位普利策奖获得者。在2015年的《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美国大学排名中,俄勒冈大学名列全美第105名。俄勒冈大学的教育学院是美国公认最好的教育学院之一,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列为性价比最高的教育学院。其法学院和商学院也享有较高的声望,另外写作、英语、财务、国际经济学、史迹保护、室内设计、景观建筑、数学、分子生物学、神经学、心理学、体育市场营销等排名俄勒冈州第一。

二、关于俄勒冈大学和我院的合作项目

俄勒冈大学法学院,位于美国俄勒冈州,具有法律硕士学位授予权。双方就法律硕士培养项目约定如下:

1.对于中南大法学院的学生,在其申请俄勒冈法学院的法律硕士项目,俄勒冈大学法学院应充分给予考虑和优惠。

2.中南大学生通过俄勒冈法学官方网站(http://law.uoregon.edu)直接了解该项目录取标准。

3.俄勒冈法学院将为其所录取的中南大法学院学生提供学费50%的奖学金,其余的学费、费用以及生活费用由学生承担。

项目联系人: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尤明清

电话:13387597433

俄勒冈大学法学院:蒲睿恪

电话:18413463836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