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党日活动召开

发布时间:2016-11-23浏览次数:581

通讯员(刘雅茹 王勇)20161117日下午,法学院第一学生党总支第二支部“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在文澜305举行,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支部书记胡坤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讲人黄成明就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的概况及公报的主要内容作了介绍,并重点讲解了此次会议的十大关键词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治党思路。同时,通过边介绍边提问的形式加深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印象。



入党积极分子们就自己学习公报的心得发言分享。其中梁维同学从“思想建设、制度建设、严肃党的生活”三个方面谈了自己对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唐正明深刻分析了公报内容,并围绕“解构与建构”这一主题做了深入分析;芮国强同学发言称青年党员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严守党的纪律,带头建设廉洁政治”。入党积极分子们各抒己见,展开热烈的讨论,真正深入地学习体会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胡坤老师就整个活动进行了点评,特别强调了三点问题。其一,青年党员们一定要提高政治敏感度,关注政治经济生活,坚定自身政治立场,坚决拥护党的决策、方针。其二,胡坤老师要求在座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管理,严格要求自己,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组织生活。其三,党支部活动形式可以进一步创新,让所有人都真正参与到活动当中,达到良好的学习效果。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