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心连心,敬老手牵手

发布时间:2016-11-29浏览次数:145

11月24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志愿者协会爱心事业部的志愿者们来到武汉东湖新城健康养护中心,开展以“感恩心连心·敬老手牵手”为主题的爱心敬老活动。



为了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志愿者们提前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尽管天空阴沉寒风阵阵,也丝毫不能影响他们的热情。主持人首先表达了对老人们的问候,随后志愿者们上台以一曲《感恩的心》大合唱拉开了表演的序幕。他们还带来了原创小品、太极拳表演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赢得老人们的阵阵掌声。之后的互动环节,志愿者和老人协作完成了“画鼻子”的游戏,大家欢聚一堂,房间里被欢声笑语所笼罩。老人们为了表示对志愿者们的感谢,共同演唱了一首《团结就是力量》表达自己的心意。最后志愿者和老人们共舞一曲《小苹果》,表演在一片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表演结束后,志愿者向老人们分发了精心准备的写满祝福的明信片等小礼物,与老人亲切交谈,并合影留恋,现场气氛十分温馨动人。



老人们都表示很喜欢此次表演,他们从志愿者身上感受到了幸福与温暖。同时志愿者们也都从此次活动中学习到了很多,他们感到很幸运能有此机会和老人们相处交流,也很荣幸能够以自己的力量给他们带来一些快乐。



此次活动开展的时间恰逢西方的感恩节,志愿者表示他们想要借此机会来表达他们对于老人们的关爱与牵挂,同时也希望能够带动身边更多的人一起加入关爱老年人的行列中,身体力行,传承敬老美德,给他们多一些慰藉和欢愉。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