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曲会友,声动中南

发布时间:2016-11-30浏览次数:308

新闻网讯(通讯员 研会文艺部)2016年“中南最强音”校园歌手大赛决赛于1127日晚正式打响。本次大赛由我校法学院、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华中农业大学、中南民族大学协办。大赛邀请到了工商管理学院人气“麦霸”教授宋伟良、首届中南最强音亚军得主黄钰升等担任评委。



通过初赛与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5位选手代表中南财大参与本次决赛,来自法学院的张何一,工商管理学院的汪鹏飞、姜英杰,经济学院的史雨晴以及由刑事司法学院和财政税务学院陈中源、曹泉组成的源泉组合携手冲击本次中南最强音的桂冠。同时华农、民大也分别选拔出了5位歌手参与最终对决。决赛采用5v5v5分组对抗的形式,三校各派出一名代表捉对厮杀。在首轮对抗中,来自经济学院的史雨晴凭借其婉转的嗓音,以一首《爱》拔得头筹。首轮战罢,中南民大开始发力,凭借来自维吾尔族的阳光男孩爱尔兰及李赫、刘启荣组合携手出线。随后,李冠桥的经典情歌《十年》为华中农业大学争取到了一个决赛席位。PK赛最后一轮,来自法学院的选手张何一顶住压力,凭借平淡而又多情的《一次就好》,为中南大抢下最后一个决赛席位。

最终对抗环节,5位选手在选曲上都做出了突破。史雨晴一改其清新婉转的曲风,以一首《最初的梦想》唱出了身为歌者对音乐的追求;张何一压轴上台,以一曲《独家记忆》完成了本次比赛,平静低沉的嗓音讲述了深情多舛的爱情,打动人心而又不故作悲伤。

最终来自中南民族大学的李赫、刘启荣组合捧得2016年中南最强音的桂冠,来自我校法学院的选手张何一斩获亚军,来自华中农业大学的李冠桥夺得第三。

赛后,大赛评委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宋伟良教授表示:自首届中南最强音大赛举办以来,至今已是第三届,对于比赛他一直都有关注。作为一位资深的音乐爱好者,校园歌手大赛不仅能激发同学们对音乐的热情、营造活泼健康的校园氛围,更是为热爱音乐的同学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校园艺术文化建设作出了贡献。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