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简基松教授一行到厦门大学法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6-12-05浏览次数:1331

通讯员(董晓晴11月23日下午,我院副院长简基松教授、吴志忠教授、张作华副教授、何鹏博士一行四人到厦门大学法学院调研国际交流与留学生硕博士英文教学情况,厦门大学法学院宋方青院长、林秀芹副院长、朱炎生副院长热情接待。

                 

  

在座谈中,宋方青院长首先对简基松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国际化一直以来都是学院大力发展的方向,各高校相互取经、汲取双方经验、共享信息和师资等对法学教育的国际化会有很大裨益;朱炎生副院长对学院近年来的国际化办学情况作了介绍,包括境外院际合作院校、国际夏令营、全英文课程等;林秀芹副院长介绍了国际硕士项目的招生、培养、就业等情况,并与简副院长等探讨了目前外籍生项目面临的问题和解决办法。

                        

  

简副院长对厦门大学法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的国际化办学现状,并分享了国际班的建设情况,他提议在全国各法学院校进行全英文授课师资共享,充分利用国际化资源。

                        

                          

随后,简副院长一行旁听了陈辉萍教授讲授的本科生全英文课程《国际投资法》以及邱冬梅助理教授讲授的国际硕士课程《中国民法基本原理与中国物权法》。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