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将青春豪言志,汗洒球场敢争先

发布时间:2016-12-07浏览次数:252

通讯员(张伊沁 李萌)11月29日,我校2016级中南大“新生杯”篮球赛于首义篮球场落下帷幕。法学院男篮勇夺季军,女篮也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与淘汰赛两个阶段,经过一个多月的角逐,我院两支队伍分别进入总决赛。



我院男篮在小组循环赛中,虽第一轮惜败于工商管理学院,但队员们马上调整好状态,在随后的比赛中击败新闻学院、刑事司法学院的队伍,扭转局面,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在淘汰赛中,我院男篮保持良好的状态,在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比赛中取得了胜利,成功挺进半决赛。在半决赛中,我院男篮对战统计与数学学院代表队,比赛过程中,双方比分一度胶着,但我院球员们阵脚不乱,努力进攻,最终撕开了对方的防线,以28:19的比分斩获季军。



我院女篮也有不错的表现。在小组赛中,先后在与新闻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的比赛中赢得胜利,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淘汰赛。在淘汰赛中,我院女篮以大比分击败会计学院代表队,挺进半决赛。虽然最终惜败财税学院与刑事司法学院代表队,止步四强,但队员们在比赛场上奋力拼搏、不言放弃的精神,获得了同学们的掌声与敬意。



十一月天来多寒雨,但袭人的凉意压不灭在球场上奔跑的球员们的热情与顽强。在本次“新生杯”篮球赛中,我院队伍打出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球员,展现出了法科学子的非凡品格与顽强拼搏的精神。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