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九届研究生英语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2-09浏览次数:344

通讯员(吕笑语 柏雨涵 杨云凤)127日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九届研究生英语风采大赛于南湖会堂圆满举办,本届大赛由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由来自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的2016级研究生广泛参与,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曹丽萍老师、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教学秘书胡亚飞老师到场观看。经济法专业的话剧《金斧子和银斧子的故事》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热情洋溢的开场舞率先点燃了现场气氛,本次大赛由我院研究生们精心准备的11个节目组成,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示研究生们的英语风采。法制史专业的研究生们用优美的旋律展现了美国民谣《500miles》的自然清新和淡淡忧伤,唱出了离家游子的心声;环境法专业带来的话剧《美国大选》,诙谐有趣的舞蹈、英文对白与歌曲融合在话剧中,引得台下观众欢笑不断;诉讼法专业的研究生们以生动的表演、诙谐的反串,演绎出了别样的话剧《灰姑娘》;知识产权专业精心准备的音乐剧《Do you hear the cats sing》,用纯正流利的英文、夸张的妆容,展现了猫们在子夜舞会上的疯狂和经典桥段的感伤;法学理论专业的话剧《荆轲刺秦王前传》,别出心裁地设计剧情,讲述两个男人相爱相杀的故事;宪法与行政法专业的同学带来的话剧《Flipped》通过大胆的改编,展现了甜蜜的恋爱过程中那些怦然心动的瞬间;民商法专业的《大话西游》将大家熟悉的经典剧情以英文的方式演绎出来,喜剧效果更加完美;经济法专业的话剧《金斧子和银斧子的故事》讲述一个樵夫把斧子掉进河里后发生的故事,演员们用标准的英文发音和生动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最后国际法专业带来了朗诵、合唱《国际之音》,他们热情讴歌了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和英勇不屈的革命气概。



最终,经济法专业的话剧《金斧子和银斧子的故事》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曹丽萍老师为一等奖获奖者颁奖。诉讼法专业的话剧《灰姑娘》、国际法专业的朗诵、合唱《国际之音》共同斩获二等奖,胡亚飞老师为他们颁奖。环境法专业的话剧《美国大选》、民商专业的节目《大话西游》、知识产权专业的音乐剧《Do you hear the cats sing?》获三等奖,由留学生奥马杜颁奖。



本次研究生英语风采大赛展示了我院研究生扎实的英文水平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轻松愉悦的方式促进了研究生的英文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