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一学生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3浏览次数:715


通讯员 (李欣妍 李良珏)12月8日,法学院第一学生党总支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于文澜210教室展开,法学院第一学生党总支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以“四个合格”为目标,学习党的重要文件《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与《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旨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伊始,由预备党员李馨介绍两份文件的制定背景,她从篇章结构和精神内容上对文件进行了细致分析。《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由序言、主体即结语构成,李馨重点分析主体部分提出的十二个方面明确要求,以便大家树立具体目标与规范行为准则。此外,她从监督条例出发,展示了党监督指导思想的最新成果。

讲解学习之后,进入自由发言环节。各位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畅所欲言从党性修养、课内学习生活课外活动等多方面提出自己的认识,并进行多层次分析。大家一方面联系自己生活实际,在党日活动中交流经验,另一方面又以活动中所得反作用于日常生活,使党日活动实现了作为精神与实践桥梁的作用。

在过去的一年里,法学院第一学生党总支各位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综合素质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而不懈坚持,为成为法学院党员群体优质新鲜血液而不断努力。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