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俄亥俄州立大学LL.M合作项目宣讲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14浏览次数:618

一、关于俄亥俄州立大学

俄亥俄州立大学(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 at Columbus简称OSU)坐落于美国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市,今为十大联盟(Big Ten Conference)成员,是美国一所一流的顶尖公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之一。俄亥俄州立大学始创于1870年,目前是美国规模最大的大学,同时也是本州排名第一的公立大学,在美国所有研究型大学里,综合排名15

二、关于俄亥俄州立大学和我院的合作项目

1.俄州法学院将优先录取中南法学院推荐的学生到俄州法学院就读LL.M.项目。

2.俄州法学院录取标准可登录俄州法学院的网站(www.moritzlaw.osu.edu.)获取。每个被中南法学院推荐申请的学生应提供一封中南法学院出具的官方推荐信,该推荐信应注明该学生是根据签订协议被推荐申请到俄州法学院学习。

3.中南法学院推荐的每个学生在进入俄州法学院LL.M.项目时,应该业已达到法学学士学位的所有条件。

4.通过协议从中南法学院招收的每个学生,俄州法学院保证为其提供至少壹万元美元的奖学金。

另外,根据俄亥俄州立大学最新消息,该校可以从LLMJD不需要参加LSAT考试),更多详情moritzlaw.osu.edu/admissions/llm/american-law-language-program

三、宣讲会时间、地点

20161221日 下午14:30--15:30 于文治楼615会议室

osu-moritz-llm-event-flyer.pdf

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