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桂君

发布时间:2017-01-13浏览次数:2406

姓  名:
韩桂君  (教授)
性  别:
 女
系  所:
 经济法学系
专  业:
 经济法学
学  历:
 博士研究生
学  位:
 法学博士
硕  导:
博  导:
 否
E-mail:
Hanguijun1220@163.com
职  务:
 法律援助与保护中心副主任

社会任职

洪山区法院民一庭副庭长

讲授课程

 劳动法 社会保障法 法律诊所 法学实验课

研究方向

 经济法

个人简历

        韩桂君,女,法学博士,教授,2008-2009年在美国加州太平洋大学麦克乔治法学院攻读LLM课程,获得法学硕士学位。担任法律援助与保护中心副主任、洪山区法院一庭副庭长。

        主要研究方向经济法,开设《劳动法》《社会保障法》《法律诊所》《法学实验课》等课程。著有《自助行为》(湖北人民出版社)、于《法学评论》2008.5发表《和谐社会视野下对<就业促进法>之审视》、参与《法律诊所课堂教学指导研究》课题研究,发表《劳动合同法之制度创新及其理论基础》于《楚天主人》、发表《就业促进法将给就业带来什么影响》于《武汉宣传》。现在主持我校诊所法律教育项目和法学本科生博雅教育公益项目。2020年,获中国法学教育研究会“全国诊所法律教育突出贡献奖”。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