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工会开展教职工游艺比赛

发布时间:2017-01-13浏览次数:599

临近期末,法学院工会在南湖体育馆开展教职工游艺比赛。我院党委肖崇明书记、袁桂君副书记参加此次活动。比赛开始前,肖书记致辞并祝全体教职工新年快乐。



本次游艺比赛共分五个项目:沙包抛准、跳绳、蚂蚁搬家、颠乒乓球跑以及仰卧起坐,每项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同时进行。比赛项目别出心裁,趣味良多,趣味性和竞技性并存,全院教职工们踊跃参加。



沙包拋准要求选手力度适中、掌握方向;跳绳则考验老师们的体力和耐力;蚂蚁搬家用吸管搬运乒乓球,有效检验了参赛者的肺活量;颠乒乓球跑则要考验大家的平衡力和球技;仰卧起坐更是让老师们在寒冷的冬天动动筋骨出出汗。

此次比赛中,理论法学系工会小组获奖人数位列第一,李栋老师获跳绳、颠乒乓球跑、仰卧起坐3个三个项目男子组一等奖,诉讼法学系工会小组郭倍倍老师、邓晓静老师包揽沙包抛准项目一等奖,理论法学系工会小组李栋老师、巢容华老师包揽仰卧起坐项目一等奖。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