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晓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3浏览次数:1573

姓 名:
石晓波  (教授)
性 别:
系 所:
诉讼法学系
专 业:
诉讼法学
学 历:
博士研究生
学 位:
博士
硕 导:
博 导:
E-mail:
ch701218@163.com
职 务:

社会任职

湖北诚智成律师事务所律师

讲授课程

刑事诉讼法、证据法

研究方向

诉讼法学、司法制度、法金融学

个人简历

       

       石晓波,男,湖北省丹江口市人,法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1987--1991年就读于吉林大学法学院,获法学学士学位;1999--2002年就读于华中师范大学法律系,获法学硕士学位;2011年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诉讼法专业博士学位。

       研究方向为诉讼法学、司法制度、法金融学。近年来,以独撰或第一作者形式先后在《管理世界》、《国外社会科学》、《财政研究》、《经济学动态》、《中国刑事法杂志》、《改革》、《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当代经济研究》、《投资研究》等权威、重点核心期刊上公开发表了30多篇学术论文;出版学术专著一部;并参与编写《刑事诉讼法》、《法律文书》等教材。
  主持课题有:教育部2010年一般规划项目“中国股指期货市场与股票市场跨市监管的法律制度研究”、湖北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2008年课题“高等校院法学研究生培养模式研究、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2007年研究项目“被告人缺位的刑事审判程序研究”等。此外参与了多项国家级、省部级课题研究。”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