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石山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3浏览次数:1252

姓 名:
李石山  (副教授)
性 别:
系 所:
民商法学系
专 业:
民商法学
学 历:
博士研究生
学 位:
博士
硕 导:
博 导:
E-mail:
Lss138@sina.com
职 务:

社会任职

湖北天明律师事务所律师

讲授课程

民法学、物权法、外国民商法、法学实训

研究方向

民商法、行政法

个人简历

        李石山,男,1969年1月出生,湖南省蓝山县人,1991年毕业于原中南政法学院法律系,获法学学士学位;1997年毕业于原中南政法学院,获宪法学硕士学位;2001年毕业于武汉大学,获民商法学博士学位。现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民商法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民法学、民法现代化等。

        主要科研成果:出版《税务行政复议》(合著)、《财税法学》(参编)、《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学》(参编)等;先后发表《从连带之债的执行谈我国连带责任制度之完善》、《票据法中"出票人"签章的若干法律问题探讨》、《法哲学视野中的民法现代化理论模式》等十余篇论文。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