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牛津大学奥尼尔学院,剑桥大学莫德林学院暑期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03-14浏览次数:1669

宣讲会时间:2017年3月16日(周四)下午14:0015:00


宣讲会地点:文治楼615会议室


学校简介

剑桥大学莫德林学院

莫德林学院(Magdalene College)始建于1428年。学院起源于国王亨利六世给来剑桥学习教规的修道士修建的宿舍,后来慢慢发展成剑桥大学的一个学院。Magdalene学院位于剑桥市中心,临近剑河,风景十分优美。

  

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

奥利尔学院(OrielCollege)是于1326年由英格兰国王爱德华二世建立。是牛津大学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之一。这座学院与皇室有着不解的渊源,是牛津最古老的皇家学院,几世纪以前,也被称为国王学院。


项目时间:

第一期:2017年7月02日—2017年7月29日

第二期:2017年7月16日—2017年8月12日

第三期:2017年7月30日—2017年8月26日

第四期:2017年8月13日—2017年9月09日

学生可以在四期中选择一期参加。

可以自由选择4周牛津,4周剑桥或者2周牛津2周剑桥

报名截至时间: 3月30日


选拔要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或研究生学生,不限专业,


项目费用

学费和参观费:网上价格36500人民币, 针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学生,22800人民币

住宿费和餐费: 16400人民币(包括早餐),如需校方提供中、晚餐,则须额外缴纳6250,人民币;

上述费用不包括:国际旅费、签证费、保险费、在英国期间其他个人消费。


项目简介

在为期四周的项目期内,学生可以就国际法、国际经济、PPE(哲学,政治与经济学)、国际商务管理,国际关系,历史,理工科类,学术写作,商务与法律英语这些精品课程中任意选择四门进行学习。每周一门,该项目由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名师全英文授课,课程容量丰富。同时,为配合课程学习,加深理解,该项目将安排学生参观位于伦敦的律师事务所、银行、著名企业和机构的总部以及皇家司法院等。此外,还将给学生们安排一系列的户外活动,包括:牛津城的徒步旅行,剑桥、巴斯之旅,电影之夜和牛津博物馆的参观活动等。

学习期满,奥尼尔学院以及(或者)莫德林学院将向学生颁发结业证书,成绩单和学分。

  

报名及咨询

项目官方网页:

Oxford Summer Institute: www.oxfordsummerinstitute.com

  

Cambridge Summer Institute: www.cambridgesummerinsittue.com

  

在线报名:http://www.cbl-international.com/cosi-application

  

电话:86-21-61161206李老师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