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孙文恺副院长一行到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7-03-20浏览次数:2170

通讯员(李 萌 吕笑语 赵 桃)315日,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孙文恺教授,实验室赵杰主任,江苏省品牌专业西项目姚远老师,本科教学秘书黄学琴老师到访我校,法学院院长徐涤宇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德淼教授,副院长胡弘弘教授,法学实验室中心秘书长邓晓静老师、方玉珍老师、教务办公室主任付晓老师,在文治六楼会议室接见了孙文恺院长一行人,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学科评估、人才培养方案调整、本科与研究生教学、实践教学优秀教育成果培育等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

   

   

       

      

   

徐涤宇院长首先表示我院欢迎兄弟学院的来访交流,并期待进一步的合作互助。孙文恺副院长向大家说明了本次来访的目的,接着他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的概况,以及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徐涤宇院长和胡弘弘副院长也向孙院长一行介绍了我院教育工作概况,邓晓静老师与方玉珍老师详细介绍了我院的法学实验中心,并向大家说明了法学实验与传统课堂结合的教育方式。孙副院长一行就教学工作开展时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以及如何把学院品牌项目办好提问,我院老师也通过对我院特色项目的介绍与孙院长一行进行了探讨。胡弘弘副院长指出现今核心课程的改变、司法考试的改革,以及社会对于高校就业率的要求,都对于传统的人才培养方式产生了冲击与挑战,法学教育也需要与时俱进的求变。双方交流了彼此的成功经验,以期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现场讨论气氛热烈而友好。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