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法学会六届十次理事会召开,法学院学者得肯定

发布时间:2017-03-10浏览次数:214

通讯员(龙美华 柏雨涵)310日,湖北省法学会六届十次理事会在武汉召开。会议对第五届“湖北十大优秀中青年法学工作者”的获得者进行表彰,并表决通过关于部分常务理事的任免决定。我院多名学者位列其中,受到嘉奖。

第五届“湖北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工作者”评选活动在20165月开展,经各单位初评推选和省法学会组织专家终评的重重选拔,结果最终于网上公示。在公布的“湖北十大优秀中青年法学工作者”名单中,我院国际法学系江河教授、理论法学系屈永华教授以及李栋教授脱颖而出,榜上有名。

20073月成立以来,省法学会六届理事会已历经十年风雨,每一次的理事会议都会对部分常务理事和理事做出适当调整,推动法学会的工作顺利进行。在此次理事会议中,经由法学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我院院长徐涤宇教授、民商法学系曹新明教授与理论法学系陈柏峰教授当选为湖北省法学会常务理事。

湖北省法学会是湖北省律师、法学行业协会,作为湖北省法学行业的带头人,其在组织全省法学理论研究方面的作用是不可忽视的。在这次会议中,我院的多名教授有幸能够获得其认可,这不仅是对我院科学严谨、认真求实的治学态度的肯定,更为我院提供一个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的平台。有了湖北省法学会的帮助,相信我院会更好地投入法学理论研究领域,推动中国法学建设的发展。

湖北省法学会六届十次理事会圆满结束。希望我院在湖北省法学会六届十一次理事会中,能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