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中院来访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1508

通讯员(乐 昊 柯炜娜)324日上午,惠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何学副院长、政治处副主任周娟、惠阳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江敏、95届校友杨举添一行来访我院洽谈合作事宜。本次洽谈会在文治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法学院院长徐涤宇教授、党委刘筱彤副书记、毕业生辅导员王瑄老师、侯竟老师、徐金花老师及众多2013级毕业生到场聆听。

  

      

     

徐涤宇院长首先向来访我校的何学副院长一行表示欢迎与感谢,并从学院历史、师资规模等方面介绍我院的基本情况。我院法学学科教育方面在培养实务人才与培养学者方面有口皆碑,民商法学是国家重点学科,并设有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何学副院长此番是第一次来到我院,他对前来聆听宣讲会的师生表示感谢。随后,他介绍前来交流的主要目的,即希望在我院招收聘用制法官助理。同时,他感谢我院的大力配合,希望能和我院进行进一步的合作交流,例如招收研究生前去辅助办案,加强理论学习交流。

   


    

周娟副主任从惠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历史谈起,展开对惠州市中院的相关介绍。惠州市中院下辖六个区级人民法院,包括惠阳、惠城、博罗、大亚湾、惠东、龙门。惠州市中院本次共招收30名法官助理,要求最低全日制法学本科学历,通过司法考试者优先。另外,周副主任提及大亚湾人民法院有12名司法工作人员的名额,待遇相较更佳,同样欢迎我院优秀毕业生报考。此外,惠州市中院的法官助理包括书记员共分9个等级,待遇逐步提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随后,何副院长展示惠州市宣传资料——惠州印象,向与会师生们展现了风景优美、历史文化氛围浓厚的美丽惠州,并在交流环节,向同学们分享惠州市工作、生活、住房压力等情况,并再次表示欢迎我院毕业生报考惠州市司法机关单位。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