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汉东教授应邀为湖北省人大常委会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04-06浏览次数:898

通讯员(法学院新闻中心)330日,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在会议闭会后,法学院吴汉东教授应邀作了《科技创新、企业发展与知识产权》的辅导报告。



吴汉东教授就全球科技革命对中国企业影响,专利技术和知名品牌的重要支撑作用,中国制造业的发展状况、战略目标与实现路径等作了深入解析。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傅德辉同志高度赞赏了吴汉东教授的报告,表示该报告是践行新发展理念的一次辅导,也是助力湖北开放发展的一次辅导,更是推进全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次辅导。



听取讲座的省人大常委会的常委们以及各专工委员会的委员纷纷表示,吴汉东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事例讲解出神入化,受益匪浅。其中对科技创新、企业发展与知识产权之间关系蓝图的勾画,十分有利于推动我省相关的立法工作和科技创新的未来发展。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