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简基松副院长一行赴中山大学法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1420

  4月6日上午,我院简基松副院长、刘筱彤副书记、杨茹老师一行三人赴中山大学法学院调研外籍教师招聘、国际班建设及中外合作办学事宜,中山大学法学院任强副院长、张亮副院长、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密老师、外事秘书郑立维老师本科教学秘书姚金芳老师热情接待.

     

                

  在座谈中,任强副院长首先对简基松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中山大学法学院的师资和学生情况,并对外籍教师的招聘途径、方式,及相关薪酬事宜进行了介绍。他表示高校之间的交流,与联合办学学校的合作,以及本校老师的介绍对于外籍教师的引入很有帮助。针对国际班的建设问题,张亮副院长介绍了中山大学法学院全英班的招收及课程设计情况,并对学校的博雅班和卓越法政班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李密主任介绍了如何发动校友资源资助更多学生参加到国际交流项目中。姚金芳老师及郑立维老师对于国际交流项目、学分转换和学生选拔事宜进行了补充介绍。

             

                     

  最后,简基松副院长对于中山大学法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我院国际交流项目的现状,并提出建立学校之间的资源共享机制。刘筱彤副书记补充询问了中山大学法学院本科生的考研、保研、出国及就业情况,得到了较为有意义的信息。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