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科学子尽意气,乒乓球台展英姿

发布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289

通讯员(邱依文 悦 杨云凤 416日上午,持续了两天的校乒乓球赛在南湖小球馆圆满结束,我院乒乓球队伍斩获男单三四名,男双亚军,女双亚军以及混双冠军。团体比赛男团取得季军,并获得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共有混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男团、女团七个项目。我院代表队由院乒乓球队队长邓逸畅携十五名队员组成。



415日的单打比赛中,我院法1610班的李国立、民商1401班的邓逸畅在60多位选手中脱颖而出,凭借高超的技艺,分别将三四名收入囊中,打破了往年男子单打比赛由工商包揽前三的记录。在男双决赛中,两位同学一路过关斩将,与工商学院的队伍角逐冠亚军。双方比分紧咬,每一次发球与抽球都引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惊呼,最后惜败获得亚军。在女双比赛中,民商1302班的周煜与国法1501的王俊人组成的小队也不让须眉,夺得亚军。去年在混双中取得第四名成绩的周煜今年再接再厉,与新任搭档李国立组成的队伍所向披靡,一举摘得混双桂冠。



在经历了一天厮杀后,我院乒乓球队员们借着高昂士气,势如破竹。男团在交叉比赛中惜败工商学院,秉承着胜不骄败不馁的原则,再接再厉与经济学院角逐三四名。最终发挥平稳,顺利以3:1的成绩将季军收入囊中。我院女团最终取得第七名。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