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一学生党总支第三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703

通讯员(覃一晟 王韵琪 靖珍珍)414日下午,法学院第一学生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四月主题党日活动于文澜楼205教室展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讨论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和发展党员流程为主题,主要学习研究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以及发展党员流程图,旨在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推进本支部学生党建工作组织化、制度化、具体化,同时充分了解入党流程。

活动主要分为六个部分。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程文文同志通报了与会情况及党费交纳情况。第二项,全体同志一起唱国歌和重温入党誓词。第三项,由赵倩男同志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条、第四条关于党员权利和义务的规定。



在讨论环节,全体党员同志在卢建恩同志的引导下,对《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这两份文件进行了认真地学习并结合自己的理解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实现了对文件内容和精神的精准把握。

在此基础上,大家对热门影视作品《人民的名义》进行了讨论,各抒己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卢建恩同学强调了会议记录和党员手册的相关事宜。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