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4级第一学生党总支第一支部

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893

通讯员(杨婕) 414日下午,法学院2014级第一学生党总支第一支部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于文澜楼306室举行。活动由副书记王卫峰同志主持,法学院第一学生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均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习贯彻《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和发展党员流程的学习讨论”为主题,旨在通过对文件精神的理解,切实保证学生党员的质量,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将文件中的各项具体要求落到实处。



活动初始,王卫峰同志通报了与会情况和党费交纳情况。其次,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唱国歌。接着,在仲昭宇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气氛高昂。之后,王泽钧同志诵读了党章总纲第五至八段。最后,全体党员针对《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以及发展党员流程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各抒己见,结合自身的见闻和实践表达了对文件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通过集体的学习和交流,全体党员均表示,我们学生党员一定要深入领会文件的精神,始终保持和党组织一致的决心,坚决贯彻落实“四个合格”的目标要求。学生党员应当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自觉增强“四个意识”,树立社会责任感,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使命。

最后,活动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