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245

通讯员(靖珍珍姚幸瑜赵桃邹瑾)420日下午,法学院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于文治楼六楼会议室举行,法学院党委刘筱彤副书记、分团委书记王瑄老师以及第十七届团学志新常委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在场的常委部长对各部门的职责、近期任务以及未来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李婷就“一学一做”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阐述;学生会主席谭铭钊强调要加强学生会制度建设,并提出编纂学生会党章的设想;志愿者协会爱心事业部部长付有明确了志愿者协会的部门结构、职责以及品牌活动;新闻中心主任李雨薇从部门设置、活动内容、面临的问题、未来计划四个方面对新闻中心进行了详细阐述。



刘筱彤副书记向与会的学生干部分享了自己的学生工作经历,她指出学生干部很大程度上是一个学院的代表,学生工作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就具体工作的开展,刘副书记强调学生工作的重点要突出,她以“一学一做”计划为例指出明确工作重点的重要性。此外,她表示学生工作要有特色、要有传承,立足于打造法学院品牌。在学生干部的个人成长方面,刘副书记提出学生干部要有大局意识,不断加强部门之间的合作。



王瑄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表示此次会议为大家上了很重要的一课,使大家在反思过去工作思路的前提下明确未来工作的重点,她希望各个部门能将好的活动传承下去,希望学生干部能认真开展学生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