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职工乒乓球赛火热开赛 法学院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351

通讯员(靖珍珍 邱依文 乐昊 李良珏 吴凡 杨云凤 王玥 李君娴)423日上午,由校工会主办、校体育部协办的我校第十二届“陈毅杯”教职工乒乓球赛于南湖校区小球中心顺利闭幕。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我院女团荣获团体第二名,男团夺得团体第六名。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在团体八强比赛中,我院女团以3:0的压倒性优势战胜马克思主义学院女团。胡弘弘老师、危晓燕老师以精湛的球技分别拿下对手。女子双打比赛,资琳老师、赵大华老师配合默契,通过几个漂亮的旋球拿下关键几分,取得胜利,使法学院顺利进军决赛。决赛在法学院与图书馆之间展开,双方比分紧咬,场面激烈,每一次发球与抽球都引得在场的观众叫好连连,最后我院女团将亚军收入囊中。




在男子团体比赛中,我院吴汉东老师、张作华老师、赵强老师、滕毅老师凭借扎实的球技、默契的配合打败对手,以3:1的比分战胜经济学院,进入男子团体赛第五六名的争夺战中。而在与后勤保障部男团的比拼中,我院男团稍有失误,最终夺得团体赛第六名。



“陈毅杯”乒乓球赛的稳定开展,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在日常放松锻炼之余,展现出我校、我院健康向上、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良好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