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校武术散打比赛法科学子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471

通讯员(靖珍珍 赵桃 王霜文 陈晨)422日晚,我校第六届大学生武术散打比赛于南湖体育馆正式闭幕。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法学院学子取得了傲人成绩,我院民商1501班曾维文夺得男子56公斤级冠军、法1509班黄壮夺得男子65公斤级冠军、国法1401吴桐夺得男子70公斤级冠军、法1504班巨少军夺得男子56公斤级亚军、法1504班黄梨颖夺得女子60公斤级亚军、法1502班陈志远夺得男子65公斤级亚军。



20日、21日的比赛过程中,法学院参赛选手面对强劲对手的猛烈攻势,不显退却、不失风度,展现出我院勇于拼搏、不骄不躁的良好风貌。在22日晚的男子56公斤级进行冠亚军争夺战中,我院曾维文同学主动进攻,凭借快速有力的动作以压倒性优势取得胜利。我院黄梨颖同学在女子60公斤级冠亚军争夺战中凭借自己的散打实力与技术,与对手周旋两局,虽然未能发挥出最好状态,但是她面对新闻学院对手的步步紧逼,始终没有选择弃权的精神赢得了在场观众的赞扬。



此次比赛为期三天,法学院共计22名学子报名参加,他们本着强身健体、弘扬武术文化的宗旨,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良好风貌。赛后,裁判员老师们提示参赛选手需要进一步了解散打比赛规则,掌握散打技术的同时也要注意战术安排。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