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跑中南,激昂青春

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402

通讯员(靖珍珍 林茵德 柯炜娜)423日下午,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法学院学生会生活部承办的 “三走”特色项目之酷跑中南活动于南湖校区旧体拉开序幕,来自法学院的本科生们以班级为单位组成26支队伍齐聚南湖校区参与比赛。





本次活动旨以“酷跑中南”运动比赛为载体,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学院学生的交流,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为了贯彻“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活动宗旨,同时增加活动的趣味性与挑战性,活动主办方将七个赛点分设在我校南湖校区各处,每个赛点都安排不同的游戏,给予参赛队员很大的自由选择空间。







活动的起点和终点均设在旧体,活动正式开始后,所有队伍都从旧体出发,各队按照事先讨论规划的线路,迅速奔向各个赛点。位于滨湖的“一站到底”,旨在引导同学们关注今年“两会”以及有关党史党建相关问题;在新体跑道开展的“趣味接力”以及设在旧体篮球场前举行的“穿越呼啦圈”,则需要团队成员统一节奏,协调配合;在文沛楼签的“抛绣球”活动不仅考验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对选手的平衡性也有很高要求;还有“多米诺骨牌”、“解得云开见月明”、“垫球比拼”等一系列的趣味活动。





完成一轮奔跑后,排名靠前的8支队伍进入到最终拔河环节。双方队员进行体力技巧与团队合作的精彩较量,每位队员严阵以待听从指挥者口令,竭尽全力拉拽绳索。几轮紧张的对战过后,法学1501班、法学1508班和民商1601班获得了拔河比赛的前三名。最终,法1501班、外法1501班和法1508班成为最终的获胜队伍。





活动过程中,校园内随处可见参赛成员为团队胜利而酣畅淋漓地极速奔跑着,各处赛点既有为一举通过而欢呼雀跃的队伍,也不乏多次尝试、互相鼓励的队员们,同学们在享受比赛乐趣之余,也留下了全队成员为共同目标而奋力前进的热血记忆。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