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进二力克对手,我院篮球队挺进决赛

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367

通讯员(法学院新闻中心)54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男子篮球四进二比赛于鸟笼2号场开打。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我院篮球队对决公管学院,表现出彩。

比赛伊始,我院跳球得胜获得开局权,后卫将球交予内线尝试单打公管内线,但因为刚刚上场手感不佳未能得分。两次进攻未能得手后我院开始转移重心,立足于防守,逐渐找回手感。不断地限制对方得分,让我院球员重新调动情绪,逐渐进入状态,在随后的防守反击投射中获得得分,击破公管的防守。同样,公管在尝试内线单打时犯规,我院罚篮得分。双方有来有往,第一节比分并未拉开差距。第二环节,我院调整上场人员,节省主力队员体力。大一球员替补上场取得奇效,在防守端积极限制对手的三分球的同时,在进攻端撕裂对方内线,不断抢下进攻篮板并且获得二次进攻得分,使我院快速拉开比分差距。

在第三节中,公管开始尝试强迫性地三分出手,到第三节中期开始出现突破。尽管我院的三分球重心落在对方队长身上,另一位外线投进两记三分球,但是都不足以弥补公管进攻方面的劣势,比分还是在不断地拉开,比赛渐渐失去悬念。最后一个环节,我院换上替补球员,尽管我院主力球员被换下,而公管没有换下主力球员,但起源以替补球员战斗力不容小觑,仍在公管的防守上得分。虽然此时,公管的进攻非常强势,比分逐渐缩小,但是最终我院顶住压力,以4826的好成绩战胜公管,杀入决赛。

激烈的比赛虽然结束,但我院篮球健儿的征途还在继续,祝愿他们在下次比赛中再获佳绩。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