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辉副教授等应邀参加中国法学会证券法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7-05-09浏览次数:388

2017428日晚至29日,由中国法学会证券法学研究会主办,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承办的中国法学会证券法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在上海财经大学召开。大会以“新理念、新使命、新变革——证券法修改与中国资本市场法治建设”为主题。证券立法、司法、政府、监管、交易所、高等院校、证券服务机构、上市公司等领域的专家和学者共300多人齐聚上海,就证券监管与立法的基础理论与政策取向、证券监管法律制度、投资者保护法律制度、完善证券期货法律责任法律制度等热点问题开展学术对话。我院吴京辉副教授和《法商研究》翟中鞠编审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28日晚召开的会员代表大会上,吴京辉副教授当选为新一届理事。

29日,翟中鞠编审在以“证券监管与立法的基础理论与政策取向”为主题的分论坛中发表了讲话,针对之前的四位发言人的发言进行了概括和评析,得到与会学者的积极响应。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