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雄师战球场,法学院男篮勇夺冠

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638

通讯员(邱依文 李君娴 赵云昌 吴 凡 刘 璇)510日晚,校男子篮球赛冠军角逐在南湖体育馆展开,我院男子篮球队与研究生队狭路相逢,凭借高超球技,以79:55的佳绩夺得桂冠。我院党委副书记刘筱彤老师、团委书记王瑄老师、团委副书记胡坤老师以及徐金华老师、杨茹老师、白雷老师等各年级辅导员到场为法学院球员加油助威。

   

   

     

1830分,决赛在如火如荼的气氛中开始,法学院出师不利,被研究生队以罚球拿下首分。但随后以刘杨德龙为首的球员们展开凶猛攻势,最终以44:22领先的成绩,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比赛中,队员们失误频频,在第三小节比赛中与研究生队僵持,比赛进入白热化的阶段。但在随后的第四节比赛中,法学院重振旗鼓,愈战愈勇,攻防配合,双方的比分差距再次拉大,一举拿下冠军,场上鼓声掌声雷动,气氛空前热烈。

   

     

从小组赛出线到决赛入围,法学院男篮凭借高昂的斗志与日夜磨练不断提高的球技,带着对胜利的渴望与稳健的心态,一路过关斩将,纵使中途有波折,也并未影响到他们的发挥,成功在球场上再现法学院王者之师的精神与气魄。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