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协五月行,义卖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243

通讯员 (熊雅涵 柏雨涵 吴  凡) 514日,由我校志愿者协会主办,各学院志协参与协办的爱心义卖活动在南湖校区五羊广场举行。此次义卖募集到的所有善款将悉数捐赠至武汉市五四小学。

上午,各学院志协的干事们就在五羊广场搭起帐篷,摆起小摊,将义卖的物品陈列得整整齐齐。衣物、鞋子、文具、玩偶、化妆品……各类物件应有尽有,价廉物美。这些物件或陈旧或崭新,吸引着三三两两的同学以及校外人士,一些阿姨甚至当场就试穿起了衣裤与鞋子。几经砍价,通常10元不到就能买走喜欢的物品,有趣至极。



值得一提的是,法志协的干事们彬彬有礼,却又努力抓住卖出任何物品的机会,尽力把价格压到最低,在募集善款的同时,也让消费者受益。两位同学在我们法学院的摊位几番挑选,抱着一大堆东西开心离去。

其他学院也毫不示弱,刑司学院将不同捐赠者的衣服搭配起来,用衣架挂在帐篷上,单调陈旧的色彩立马有了生气,吸引着每一个路过者的眼球。校志协采用“套圈圈”的形式,同学们的童心被勾起,纷纷驻足观看。参加的同学即使一无所获,也能抱着慈善之心与满足的趣味继续淘货。



法志协创意项目部的李轩表示:“感谢前线的志愿者们冒着骄阳大甩卖和后勤人员的辛苦付出。志愿者们因为心中有爱,不辞辛苦,用汗水收集爱心,过程虽苦,却也充满了欢笑。我们期待着下一次义卖,期待着尽绵薄之力帮助更多的孩子们。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