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575

通讯员(李  萌 何思凡 李良珏 赵  桃)513日下午,法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全体会议于南湖校区文潭楼邓析堂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范献龙老师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晓老师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郝新春老师、院团委书记王瑄老师院团委副书记胡坤老师、法学院2016辅导员司志莲老师莅临现场指导。法学院163名学生代表及众多学生干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谭铭钊主持



在预备会议中,大会听取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全体会议筹备工作报告》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全体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全体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





嘹亮的国歌过后大会正式开始范献龙老师及李晓老师为大会致辞从学生会的职能、贡献等方面对同学们表达希冀并表示感谢。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由三部分组成,分别为表决学生会工作报告及相关选举文件、竞选演讲和投票。



学生会主席谭铭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他系统阐述了学生会在过去一年取得的丰厚成果与存在的不足,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考与展望。随后由学生代表们表决通过了《关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文件。



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竞选演讲环节,竞选的七位同学各有特点凭借稳定的发挥及自身优势,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法1508班胡文婷、法1502班杜桓舟、法1501班杨文娟、法1509班宋坤杰及法1509班吴东蔚分别以129票、120票、112票、101票、94票当选为法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本次选举大会秉持民主科学原则,选举出了有思想、有能力、有素质的新一批学生干部法学院学生会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秉承“博学,韬奋,诚信,图治”的院训,切实有效地推进学生工作的进行。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