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1710

通讯员(靖珍珍 刘璇 钟毓洁 赵云昌余瑾513日晚,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于文潭楼邓析堂召开,法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瑄老师、副书记胡坤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共125名学生代表到场参与选举,本次大会由我院团委组织部部长许芊芊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召开。王瑄老师致大会开幕辞,指出在场的学生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希望全体代表能珍惜并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同时她表明法学院团委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分团委的建设。随后,由法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李婷作工作汇报,她以“五化三创一统筹”对法学院分团委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概括,从思维创新、模式创新、实践创新、统筹发展四个方面予以了总结阐述。胡坤老师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代表比例构成、团委常委组成以及竞选办法、竞选人名单、唱票人及监票人名单。



法学院分团委第十八届委员会委员将由本次大会学生代表民主选举产生。在竞选人演讲环节,法1508班郭华锋、法制1501班刘业承、法1504班唐成、法1509班田若莹、法1509班王子玉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换届演讲。郭华锋在理解学生工作的基础上对未来工作基本规划进行了介绍;刘业承从“我是谁”、“我该怎么做”两方面展开了演讲;“服务为本质,引领为目的”,唐成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对学生干部的定位;田若莹围绕职能定位、工作思路、珍贵与热爱三部分对竞聘职位予以阐释;王子玉详细展示了自己的竞选优势及对未来工作的思路。



大会第七项议程,由在场代表现场投票选举出法学院分团委第十八届委员会委员。经过现场的投票与唱票,法1508班郭华峰、法1504班唐成、法1509班田若莹当选法学院分团委第十八届委员会委员。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