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漾年华——法学院举行2017年送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597

通讯员(袁悦悦 李萌 乐昊 龙慧 邹瑾 杨云凤)时光荏苒,青春行走在时间的河岸,渐行渐远。初夏至,毕业的脚步愈发靠近。5月18号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2017年送毕业生晚会在南湖会堂举行。法学院院长徐涤宇教授、法学院党委肖崇明书记、法学院副院长简基松教授、法学院副院长胡弘弘教授、法学院党委刘筱彤副书记、宪法与行政法系杨勇萍副教授、法律援助中心韩桂君副教授、理论法系黄美玲副教授、民商法系徐小奔老师、校团委李司铎副书记、法学院党委党政办主任李晓老师、法学院13级辅导员侯竟、王瑄、徐金花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莅临晚会现场。


晚会开始前的暖场视频中,将远行的13级法科学子畅谈初入中南大的欢欣,分享相识中南大的愉悦,感叹临别中南大的不舍,表示在今后的拼搏岁月里,不会忘记中南大法学院这一原点。温情后,我院艺术团带来的火热开场舞引燃全场,晚会正式开始。


法1306班的同学们带来的小品《四大才子》是本次晚会的第一个节目,幽默诙谐的对白,夸张喜感的表演收获了观众们的欢笑与掌声。法1301和法1302改编版《极乐净土》融入了骑马舞等等元素,舞姿动人又趣味颇丰。法1303和法1305带来的小品《试镜》中一人分饰2000围观群众的写意表演更是匠心独运,妙趣天成


13级团学志新的学生干部们表演的歌舞剧《奇妙的约会之司考》再现了学习生活中备战司考的点滴画面改编自《我的天坑》的司考歌曲唱出了同学们战过司法考试的心声。法律援助中心的同学们将模拟法庭搬上了送毕业生晚会的舞台,《一场按部就班的模拟法庭中》并不按部就班地进行穿插着法学式幽默的调侃控诉,展现了法律援助中心同学们逗趣诙谐的另一面。随后,陈重志同学以一首《横冲直撞》唱响对于青春的无怨无悔,也是毕业生们在即将走向社会大舞台时,势必激荡年轻热血,以横冲直撞之姿书写新篇章的呐喊誓言


晚会神秘节目的到来吸引了现场观众们的热切目光,莅临现场的辅导员们跳起了《咋了爸爸》引爆全场,同学们看见平日里严肃认真的辅导员老师卖萌的一面,纷纷在场下呼喊“老师,我们爱你”。之后,法学院艺术团舞蹈队带来了参加本届校园舞蹈大赛的作品《滚灯》,舞姿卓越,讲述了艺术传承背后的温馨故事。法1310带来的《南湖南路的日子》将三句半与歌曲结合,细数中南大生活的点点滴滴,昔日将逝,且把回忆常驻心间。

两年前的班级才艺大赛上最具人气的节目《荆轲刺秦王》的故事在此上演续集,法1309班与1302班带来的《荆轲再刺秦王》结合热播剧《人民的名义》再展风采。法1304与民商1301班带来的《夏天的味道》温情满满,不仅仅是夏天的味道,掺着告别的气息,和着中南大的芬芳。模特队与学院领导老师共同表演的T台秀《surprise》将全场推向了高潮,学生们的汉服、中山装大方精致,而褪去工作中严肃面具的领导老师们身着正装一个个风情万种,玉树临风。同学们大呼过瘾,纷纷拍照留念。

晚会在外法、法制、法1307与法1308共同带来的歌曲《追梦赤子心》中走向了尾声,嘉宾老师上台与参演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欢笑与泪水交织,苦涩共甘甜一路,到最后都化做了一句“珍重”。又一批中南法科学子走出校门,追逐梦想,即使日后相隔千万里,中南大依旧是家。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